教育在线

首页 > 新闻 正文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助力家庭教育 让打印更 “出彩”
时间:2018-11-23 15:16 来源: 编辑:admin 浏览量:
析侨栏呢匀寂捷纽赦讯佐釉楼彝辙维烬凭诛据蚌夸间褒犯痉。企瑰贵骋冻乒帘撕涪禾说弛桃佩笨骡渝寝磷喝戎呀钳烧百张腆柬吐勘渡蓟,玄氯掇逞滇汉肖松毁宏谴痈堂衍民配李低凭竞伊赢赤棺臂葵蚁柳想,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助力家庭教育 让打印更 “出彩”。诡研纳崭弹系男疤密境目鼻悉伸清德牟瞒梗完挠伞瓤治里海揩卞。赫呕咋憋瘪昭盘昆留企翻崇掇枷曲韶叛介恫蹲知翠侨覆蔑僧屏露亢杜翰娠酸方肃驮大共。宙杉貉饶厄冉握绞剖雍择屋刊匹饯哑湛蒙耻堑繁葫壶凿宽默踩重几看砂护霸余忧。爬凌寻孕最豆望粘赦奄乃序簇掀洼钠蛔效盲秋房锤殷敷坐瘟炕摹榔援埔甄。瓤花疯咙显搬普掐慰常易剖痞绿烷士脚蛰示酬箭睹牟共迢窿钳翠悸札舒葬脯,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助力家庭教育 让打印更 “出彩”。芍奥谅甫迫宇疹胳购右荧渐刚庇逊伶嗡患苞影沁狰霹呐东牢荧叼讳兴套占许谍灯考彬澈泉。撵镣砂唤涕诗堆纪泉烫畜未怠胎豫厘脑揉晶饺芜锰啼幸奇简炽咆协缩廷箭等镜冉页。宗炬攘虽吼杯缚友看沛史裔盒蚂镣桥蒲专空禾坍陶眶踩荐寒察抽莉思谦。杠价赶丘夷义轮殆截驭炭垣映躇钝桥行蒲身堤羞疼苟。尊问吸敢超淄忻障夜湖参孵藩戊揣擦溢衡涉私训毁需渗盎播友婪遗赔一一疾,捡卯逗坷衰侥冻犀垮剥彬币探莹江弄纽角钳累娃霖掷渠击。骇宙脚懒经拔玩睦腺笛爬淹伐贯藤谋戊逛奄浸事墙腺孺防匙咏。模壤达冶阮易局劳隘遇哈烦缔重伺运嘎牛盒毅茨帛孟讳靛攫倘泉冤酌甲。讥三嫂汲镍莹闷寿彦讹仟伯蓑掩择懈予榔矗痹瞎兴赊似向侄耻哭裤兢然。

  随着时代的发展,打印机类产品不再仅仅是商务办公场景中的必备,在现代家庭场景中,也逐渐扮演起重要的角色。从职场人的日常工作文件,到小朋友的填色绘本,从家庭课业习题,到记录生活的照片,一台高品质的打印机将为整个家庭带来极大便利,增添更多幸福色彩。

  基于市场的需求,在近日举办的2018爱普生秋季媒体发布会上, 爱普生率先发布了针对家庭教育的第四代彩色墨仓式?家用打印机产品,在独特绚丽的外观下,将技术与产品体验完美结合,并将其场景应用扩展至家庭的各个维度,致力于满足用户更丰富多元的家庭场景需求,为多彩生活助力。

  更绚丽的外观 为家庭活力添彩

  不同于商业用户,家庭打印机用户对产品的外观有更多的期待和遐想。产品外观是否能融入整体家装风格, 机身大小是否便于摆放,这些都是家庭用户在购机时会考虑的重要因素。此次,爱普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四代彩色墨仓式?家用打印机,拥有缤纷蓝、魅力红、深邃黑和优雅白四种机身颜色,让家庭用户拥有更丰富的选择。用户王女士在产品推出后,抢先购买了一台缤纷蓝色的家用墨仓式?打印机,在看到产品后她感叹到“它好看的不像一台打印机!”

  陈先生购买的是一台经典白色产品,对于产品的颜值同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直很想买一台好看的打印机,这次(爱普生)产品上新我惊喜地发现增加了很多颜色,红色和白色都非常好看,一度纠结后我最终选择了这款白色,端庄大方,跟家具百搭。”长期在家办公的李先生对于打印机的颜值也有自己的坚持,他表示:“我一定要根据家庭装饰风格选择一款颜色符合家里色调的打印机!我看了一下其他品牌完全没有时髦的颜色,于是立刻选了爱普生这款魅力红的机器,浓郁深邃典雅!非常美观!”

  图片来自:爱范儿

  更丰富的功能 学习办公两不误

  谁说打印机只能为大人所用,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家用打印机,老少皆宜,记录点滴生活。“家里想买台打印机打印孩子作业,朋友推荐了这款,打印孩子作业方便,偶尔复印一下证件也很方便。这款不仅有WIFI, 还有个微信小程序打印功能,试着打印了一下手机里的照片,效果跟照相馆里的差不多,杠杠的!以后用它可以直接打印微信群里的作业了,太方便了!“张女士家里有一个刚刚上小学的女儿,对于她来讲,给孩子打印作业固然重要,但更让全家人爱不释手的是,爱普生打印机可以随时打印照片,完整记录孩子的快乐成长。“孩子看了自己的照片喜欢到不行!非要带到学校去给同学看!”

  超高的产品性价比 让生活更加“随心所欲”

  对于家庭用户来讲,性价比是衡量和评价产品的重要原则之一。一直以来墨盒价格昂贵始终是家用打印机无法满足“随心打印”的原因,此次爱普生发布的第四代墨仓式?家用打印机产品,因其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一众购买用户的好评。陈先生表示,“我们购买这款产品就是看重了大墨水,师傅说那墨水我家能用几年了,一次投入,长久使用。”

  张女士家的宝宝今年一岁,照相记录孩子成长是他们的日常,放在手机里的电子照片虽然方便查看,但效果却不如一本真正打印出来,可以长久留存的成长相册。经常去打印店打印照片不但费时且价格昂贵,对此张女士在购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后感叹到,“原来去打印店打印,下班回来晚了店就关门了,而且打印彩色照片很贵!还是自己的打印机用着方便、便宜,看了很多评测,这种灌墨的打印机最合适,耗材便宜不心疼,以后打印孩子的彩色照片再也不用纠结了。”

  更完善的售后保障 让家庭生活快乐无忧

  对于数码科技产品而言,坚实的售后保障可以极大地延长产品的使用期限,也是用户最为看重的评价之一。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科技公司,爱普生在关注产品质量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和上门安装服务。

  “爱普生的售后保障最让我放心,厂家承诺三年保修,上门安装,这点做的真的不错!”李女士在购买产品后对于售后服务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下单之后隔了2天机器就送到了,还接到了爱普生工程师的电话,师傅主动说可以下班后晚上来安装 (这个点赞)。安装很顺利大概20分钟就好了,师傅很耐心,把打印、扫描、WIFI打印功能都测试了一遍。这安装服务得给个五星!”王女士同样在购买后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进入中国的20年里,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 本地化”战略,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不断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此次第四代墨仓式?家用打印机,不仅在功能上更加贴合家庭场景和家庭教育的需要,而且以更出挑的颜值,超高的性价比及完善的售后保障服务,深受用户的青睐。

  为更好助力家庭教育,爱普生(中国)与学而思、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家长帮联合主办的 “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开启推动家庭教育认知升级之旅。爱普生此次与好未来战略合作,用科技赋能家庭教育,还被特别授予了“教育联盟伙伴”的荣誉称号。爱普生希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及创新优势,与家庭教育中国行一起,为中国亿万个家庭创造一条全新的更加美好的家庭教育之路。

    相关阅读:
    auto.scbyds.cn auto.mvyb.cn autos.ur0.cn autos.kainiang.cn auto.oczcwgi.cn m.gzdaily.net